消息

球衣號碼

搜尋此網誌

星期六, 7月 10, 2010

西班牙──成也八爪魚,敗也八爪魚?

西班牙是頂頭大熱,荷蘭處于預測弱勢,連德國的“預言哥”(預言帝)章魚保羅也預測西班牙勝出,目前擔心的是大熱倒灶。
西荷兩隊從小組賽至今,比分上有一個小定律,西班牙勝負多是1比0比分,荷蘭則是2比1居多。
由此來看,講究控球的西班牙,一球致命能力極強,但荷蘭也有逆轉能力,連板兩球可能性不低。
西班牙過熱,加上西班牙進球量不高,極可能結局會是2比1,即先進一球,然后遭荷蘭連進兩球,像巴西一樣,被請去荷蘭作客。
不過,這場大戰頗有看頭,兩隊的命運出奇坎坷和相似,皆是曾獲歐洲杯,世界杯未登頂,而且多年來在巴西和法國的壓制下,現在終有出頭天。
不管誰勝,今屆的決賽應該不會令人失望。



*圖片取自:http://www.fifa.com/index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