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

球衣號碼

搜尋此網誌

星期六, 7月 03, 2010

南非世界杯會不會從美洲杯變歐洲杯?

阿根廷與德國之戰,如果勝出者是德國,西班牙又戰勝巴拉圭,世界杯形勢即刻逆轉,從美洲杯變歐洲杯。

荷蘭對上烏拉圭有不小的勝望,西班牙拿下巴拉圭機會也高,現在就看阿根廷是否能阻止德國坦克前進了。

若阿根廷取勝,上下半區各有一歐洲和南隊伍,決賽可能是南美與歐洲對決,但也可能由變回歐洲對決或南美洲對決。

巴西敗北一役,看來是一個重要的分水嶺,荷蘭人扭轉了局面,讓歐洲人佔了優勢。

8強后,本屆世界杯依然有許多潛在變化,其實,本屆世界杯也蠻好看的,是不?


*圖取自:http://i2.sinaimg.cn/2010/http/video.2010.sina.com.cn/p/1/d/2010-07-02/U5052P939T36D5810F1042DT20100702233424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