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

球衣號碼

搜尋此網誌

星期五, 7月 02, 2010

南非世界杯8強點指兵兵

進入8強賽后,巴西、荷蘭、西班牙、德國、阿哏廷這5支傳統強旅出現其中4隊對話的局面,而且可看性極高。

巴西對荷蘭,若是以前可說是攻勢足球交鋒,勢必爆發一場進球戰,但這兩支隊伍的風格已有改變,前者尤為明顯,除非兩隊霍了出去,你一球我一球的進,不然實在又擔心出現1比0或0比0的局面。

兩者之間,我個人喜歡荷蘭,但覺得巴西會勝。巴西這一屆的穩定度相度高,荷蘭雖然不錯,但巴西勝出的成數較高。

烏拉圭和加納之間,前者可說是抽到好簽,進四強機會高唱入雲,非洲獨苗能到走到8強,已是不錯的成績。

德國和阿根廷的戰役,個人企盼德國勝出,現今這支德國隊伍充滿朝氣,理應擊敗老馬的球隊。

西班牙對巴拉圭,牌面上看是西班佔優,但講究地面戰和華麗打法的西班牙,面對原本擅打防守足球的巴拉圭,可能被拖入點球戰決勝,因此西班牙必須以快打慢,才能避免杯具出現。

依照個人預測,四強賽會是巴西對烏拉圭,西班牙對德國的對決,南美洲和歐洲各自先打一場,決賽才來決定杯屬于那個大洲。

不過,若是阿根廷勝了德國,就形成三打一,西班牙獨力難支,若是歐洲國家全軍覆沒,就讓我們一起看美洲杯四強賽和決賽吧。



*圖摘取自:http://i0.sinaimg.cn/2010/bra/2010-06-29/U3615P939T17D57369F289DT20100629055715.jpg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~我是小星~跟您分享一個機會
    為自己增加一份收入是需要?還是必要?

    目前網路上最值得經營的事業

    不用靠你的人脈與口才 不用你去進貨與送貨

    讓你免費試用12周 滿意後才付費

    由此進入觀看這份迷人的商機 ~>
    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    祝您順心 愉快!~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