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

球衣號碼

搜尋此網誌

星期日, 7月 04, 2010

德國4比0屠殺阿根廷,西班牙一人單騎救主。

德國坦克再射4粒重炮,潘帕斯里雄鷹阿根廷輸得比宿敵英格蘭更慘,至少英格蘭還了一炮,阿根廷即使有梅西,也只能生吞4粒蛋。

德國中場攔截極為出色,阿根廷許多傳球和帶球常被攔下,再加上前鋒走位和掌握機會漂亮,還有小豬施魏因斯泰格中場傳送和盤帶如有神助,德國4比0拿下阿根廷,合乎情理。

西班牙和巴拉圭之戰,雙方各失一粒罰球,頗為詭異,最后西班牙靠比利亞僅有有的進球進入四強,將與德國戰車爭決賽入場券。

四強德國與西班牙之戰,個人看好德國勝出,與荷蘭爭冠軍。西班牙的打法流暢華麗,但少了德國人的強悍,在后者拿下了擅打防字反擊,硬橋硬馬的英格蘭,以及技術著稱的阿根廷后,對付西班牙應該更有把握。

依照目前的形式來看,德國表現漸入佳境,強隊的特質展露無疑,應該拿下冠軍(個人喜愛首選是西班牙,次為荷蘭,但德國的表現太令人激賞了)。


*圖取自:http://i0.sinaimg.cn/2010/p/2010-07-04/U2679P939T17D65317F289DT20100704012534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