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

球衣號碼

搜尋此網誌

星期日, 6月 24, 2012

期待西班牙和德國會師決賽

 看了西班牙對法國,德國對希臘的2012年歐洲杯八強賽,非常期待西班牙和德國會師決賽,呈現一場精彩紛呈的比賽。
  德國對希臘這一場比賽,賽前已認為德國可以大勝,德國進3球以上不是問題,結果成績是4比2。
   雖然德國不像西班牙這般強烈使用短傳滲透地面推進作戰,但也運用不少地面球,而且節奏相當快,打得賞心悅目。
   德國新一代球員的能力不俗,下一屆世界杯看來也有很大機會進入決賽,甚至拿下世界杯。
   至于西班牙,目前的球員已達高峰期,經歷上屆歐洲杯和世界杯的洗禮,這一屆更加成熟。對上法國絲豪不落下風,而且調快節奏,傳控球一樣犀利。
  哈維、阿隆索、法布雷加斯等中場控球高手,能傳能射,難怪西班班牙主帥打4-6-0,無鋒之隊,卻招招致命,就像周星馳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,周星馳以無槍頭棍子,“篤”穿敵人心肺一樣,高手手中即使只是棍,也能一招致人于死地。
   如果,西班牙和德國會師決賽,雖然我非常喜歡西班牙,但希望德國獲勝,因為現在這支德國展現的高昂斗志、技術和團結,令人欽服。
   但是,西班牙的"內功"已達化境,摘葉都可傷人,強大的中后防,已立不敗之地,取勝只是時間問題,因此這場對決勝利者可能是西班牙。
    上升的盡頭就是下滑,西班牙兩年后要在大賽稱霸會有難度,大將年齡攀高,速度下降,如果再加上青黃不接,就會四五年前的德國,需要重新洗牌和調整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