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

球衣號碼

搜尋此網誌

星期四, 6月 14, 2012

德國和丹麥聯手做掉荷蘭?

歐洲杯的荷蘭,看來去定荷蘭了。
德國整體表現出色,小組賽最後一戰,德國可能要考慮的是:
"要不要一起和丹麥做掉荷蘭?"
兩者和球,就可以做到了,像2004年歐洲杯小組賽,北歐兄弟丹麥(又是丹麥)和瑞典,聯手打成2比2(當時只有這個分數才能做掉意大利),意大利慾哭無淚。

從德國戰車和荷蘭恩怨來看,加看可能想讓C羅丟臉,德國戰車踢和丹麥的可能性很大。

----
轉自: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g/euro2012/2012-06-14/06316099152.shtml
2012年歐洲杯B組(打完兩輪後)出線球隊排列組合如下:
  第一、德國出線條件:末戰勝或平,或以3-4,4-5……的比分輸給丹麥。若輸丹麥2球或更多,並且葡萄牙勝荷蘭,則德國被淘汰。
  第二、葡萄牙出線條件:(1)若末戰葡萄牙勝,則需要丹麥和德國不會打成4-3,5-4……這樣的比分即可出線;(2)若葡萄牙平,則需要丹麥不勝才可出線;(3)若葡萄牙輸1球,則需要丹麥負才可出線。
  第三、丹麥出線條件:(1)若末戰勝德國,需要葡萄牙不勝才可出線;(2)若末戰平德國,需要葡萄牙負才可出線;(3)若末戰勝德國4-3,5-4……,則兩隊攜手出線。
  第四、荷蘭出線條件:末戰至少勝葡萄牙2球,並且丹麥負德國。只有同時滿足這兩個條件才能出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