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

球衣號碼

搜尋此網誌

星期六, 6月 16, 2012

戰勝瑞典,英格蘭正式換代?

 2012年歐洲杯英格蘭對瑞典,這場比賽堪稱經典,英格蘭除了破了在正賽中“畏瑞”的魔咒,幾位新一代小將展現無畏的精神,確實讓人期待。
    老實說,看過英格蘭新帥在利物蒲的領軍糟糕情況,不敢期待他能為英格蘭帶來怎樣的改變。
     忽略了 這位老帥在福爾罕、西布朗領軍的佳績,以及曾帶領瑞典球會拿到聯賽冠軍的紀錄,這些情況和現有英格蘭國家隊相仿,不被重視、實力不佳,但可創造奇蹟。
 有的人可以在大廟當大和尚,像穆里尼奧,而且表現出色;有的人卻不是這樣,在大廟只能當小和尚,在小廟卻能當大和尚,就像英格蘭新帥霍奇森。
  無法掌控大牌球星,卻能激發小將們的斗志,我想這就是霍奇森的專長。
  英格蘭新一代球星如沃爾克、卡羅爾、阿斯里揚、維爾貝克、張伯倫等人,大牌球星氣勢未成,執行非名帥的戰術,以及求勝心強,在現在英格蘭少了許多天才和大牌的國家隊,絕對是一項優勢。
   魯尼是傑拉德、蘭巴德、特里等這一代球星和新一代球星的中介者,出道早于新一代,遲于傑拉德一代,當三代球星同在場上,產生互補的作用,應該會有所表現。
但是,大前提是英格蘭不能再打進一粒就龜縮的方式,必須以爭取更多進球優先,才能繼續打出英格蘭戰瑞典的經典戰役,以及有更多好的表現。
   值得一提的是卡羅爾,英格蘭經典中鋒謝勒退役后,彼得克魯治接不了班,更早前的黑斯基更是只助功不進球的偽中鋒,如今卡羅爾是值得期待的,對瑞典的頭球非常精彩,能夠清楚解讀隊友傳送高空球,希望他在未來能成為主力,完成英格蘭中鋒人才交接。

圖片取自此: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/g/euro2012/2012-06-16/03486101974.s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