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

球衣號碼

搜尋此網誌

星期日, 6月 29, 2014

巴德阿荷 四強成型? 日耳曼風車國爭破世界杯定律

2014年巴西世界杯16強誕生,從走勢來看,巴西可能在半決賽恭候法國和德國的勝方,阿根廷和荷蘭在四強可能相遇。

雖然南美洲較多隊伍進入十六強,但整體實力上,只有巴西和阿根廷能和歐洲隊伍爭光,不管是德國、荷蘭或法國,都高于其他南美洲隊伍一個檔次。

法國八強遇上德國的話,應該是最佳戰績了,德國整體實力平均,法國若只靠本澤馬吃糊,就會是下一個葡萄牙的翻版。

荷蘭高潮來得太快,所幸淘汰對手僅有阿根廷,有機會取得更好的機會。

阿根廷僅靠梅西,基本上相當危險,荷蘭整體實力都比阿根廷佳。但球是圓的,又是在南美洲,阿根廷有半個主場優勢,決賽會師巴西並不出奇。

 這次的世界杯十六強,紙上談兵,德國和荷蘭的實力最為平均,如果會師決賽最合理,但巴西雖沒有太多強將,但整體上比阿根廷強,只要經賽德國這一關,冠軍就在燈火欄柵處。

個人期待德國捧杯,但巴西的主場魔力不容小覷,期待歐洲國家在南美洲世界杯爭一口氣。
圖取自:http://2014.sina.com.cn/fixtures/kostage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