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

球衣號碼

搜尋此網誌

星期日, 6月 04, 2006

羅納汀浩的笑容

看了好一段時間的球,在巴西隊伍中,僅有羅納汀浩有讓我覺得支持的衝動,就算是強如羅納多,都無法給我這樣的推動力去支持他。

羅納汀浩的球技固然不俗,但我有支持他的衝動,完全是因為他的笑容。

在場上,不論是進球、踢失球、遭侵犯,他的招牌笑容讓我覺得足球的魅力,以及他對足球的熱愛。

羅納多的表現則讓人越覺得不耐煩,姑且不論他場外亂七八糟的感情生活,球場上的表現以及那種面目可憎的表現,已相當令人倒胃口。

反之,羅納汀浩雖和羅納多一樣不是俊男,但羅納汀浩發自內心熱愛足球的笑容,就比羅納好上幾十倍。

這一屆世界柝,如果讓英格蘭再遇上巴西,最終若不敵巴西,我寧願由羅納汀浩來終結英格蘭,而不是討厭的羅納多將英格蘭踢出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