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

球衣號碼

搜尋此網誌

星期三, 5月 03, 2006

測中2支英超降級隊伍!

英超的3支降級隊伍是sunderland,W.B.A和Birmingham,我自己預測對2支隊伍,即Sunderland和W.B.A,預料之外的是Birmingham。

原本我預測的隊伍是Portsmouth,在升班馬中,它的實力並不強,但后來有富豪購買這個球會,增加了一些球員,士氣和運氣增加,或許成為它們繼續留在英超的原因,但若是來屆沒有好的球員和教練,相信還是會重演w.B.A的歷史,僥幸停留一季就會打回原形。

之前,我預測west ham留在英超之因,完全是由于它們有很強的青訓工廠,而且熟悉英超的踢法,留下來並不為奇。

反而是Wigan,這個以英冠亞軍升上的隊伍,曾一度名列前五,倒是讓始料未及。我預測它能留在英超完全是因為“老二”效應,根據過往的例子,英冠的老二都在新一屆的英超有好的結局,而且踢法不同,英超的老鳥們未必能一下子適應,一般都能留下。

但是,若是wigan下季沒有買到更好的球員,我看可能會重演當年伊斯維奇(ispiwh)的歷史,升班馬直接進入歐洲賽場,第2年就打道回府(英冠)。

至于前4名的預測,我預測切爾西禪連,事實也是如此,至于亞軍,原本預測是Liverpool,但現在應是曼聯的天下,只要在下仗好好踢,老二的位子應該不會動搖。

阿申納原本預料它會拿殿軍,不過現在看來,好像也不太穩當,這證明viera的影響力太大了,中間一段太長要適應沒有viera的時間,以至現在要當老四都辛苦。

來季的曼聯和阿申納應該會有大變動和大增援,Nistroy和Henry出走的機率相當高,2隊極可能利用所得的經費,買進數個實用的球員。

Chelsea的問題在前鋒,估計來季在這個位子還會添兵,翼衛應該也會增加兵源。

明年依舊還是4強鼎立的局面,冠軍極大可能還是Chelsea,Arsenal和Man utd增援后,需要磨合,但以兩位主帥的能力,給予Chelsea挑戰絕對不是問題,Chelsea主教練穆里泥明年必然要拿冠軍,而歐冠至少都要進到決賽,然后再拿一個聯賽杯或足總杯,不然老板阿布不炒掉他就太稀奇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